艾达

回到瓶邪坑,盗墓笔记好久不见(ง ˙o˙)ว

斑斑的住院账单

虽然之前从没玩过橙光游戏,但我也太倒霉了,进入游戏就一不小心住院了,住院费10000金!斑斑拿出来的时候我惊了!

一开始我还以为可以通过做任务赚钱还账单,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做到天荒地老也还不完吧……

后来我接到卡卡西的钓鱼任务,才知道那个湖可以钓鱼,还得了一把菜刀。再后来接到玉子烧的任务,得了平底锅。这都不算什么,直到发现万事屋可以卖东西,我一个鲤鱼打挺(((*°▽°*)八(*°▽°*)))♪

之后我的日常是这样的,象征性的做一下任务;钓鱼;买数量相应的米、面粉、鸡蛋;做寿司,做炸虾,做烧鱼,做鳗鱼烧;卖给万事屋,得到小钱钱

看着我的钱从5530变到14330,内心狂笑,你们知道这是下忍做多少任务才能积累的财富吗?!!!

然后我就去斑斑那里付钱,然后,就没有然后了(ಥ_ಥ)(ಥ_ಥ)(ಥ_ಥ)(ಥ_ಥ)(ಥ_ಥ)

这可是我卖了2个三文鱼寿司、4个白子寿司、21个普通寿司、18个鳗鱼烧、24个炸虾屯的小金库啊(ಥ_ಥ)(ಥ_ಥ)(ಥ_ಥ)(ಥ_ಥ)一点一点计算成本利润,你们知道我有多努力吗(ಥ_ಥ)

我可能不是忍者,是个开寿司店的。听完我的故事,别人告诉我游戏不是这么玩的(换句话说是我太蠢了_(:3」∠❀)_)这么现(chǔn)实的我,果然不适合玩游戏吗……………………

评论(20)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