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达

回到瓶邪坑,盗墓笔记好久不见(ง ˙o˙)ว

读完《被诅咒的孩子》,仿佛看了篇很另类的同人,感觉书里人设与ooc同在,感动和bug并存。

书里有个新的人物不知大家怎么看,她就是戴尔菲。

魔法界对斯科皮的身份充满争议,然而她才是伏地魔的女儿,和贝拉特里克斯的女儿。

她利用了哈利与儿子的矛盾唆使阿不思和斯科皮偷走时间转换器,企图改变过去让伏地魔重生,途中甚至毫不犹豫地杀死了一个学生。

戴尔菲是个危险而残忍的女人,可哪有人生下来就就是残忍的?她从小就知道自己是黑魔头的女儿,她应是个极有天赋的魔法师却从未被魔法学校录取。她许是被莱斯特兰奇先生抚养长大的,但她一定知道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能被父亲——强大的伏地魔承认。

她从小练习黑魔法。当她看见事物被自己摧毁时那个小女孩一定害怕过吧,也许让一只小动物皮开肉绽,或是让一颗心脏不再跳动,我们没法知道是经历过什么才能让人麻木绝情。

她在被捕时说的话让我意外,“我只想认识我的父亲”。那一刻她突然变得像孩子一样,那个没有爸妈没人爱的孩子,我不知听到这话哈利的内心是否波涛汹涌,但同样是失去双亲的孩子,扭曲的认知造就一颗扭曲的心灵,戴尔菲表达自己爱的方式也是扭曲而疯狂的。

“认识”这个用词富有深意,或许她并不奢望伏地魔给予她父亲般的爱,仅仅是他的承认就当作荣耀,从她如何对待伪装成伏地魔的哈利就能看出来,她对伏地魔卑微又偏执的崇拜。

如果她不知道自己是谁呢?也许魔法界会多一个有着银色和蓝色头发的魔法师,一个心灵仍然善良的女孩。

---------------------END-------------------

PS:所以凭什么斯科皮长得和德拉科那么像别人都怀疑他是伏地魔的儿子,戴尔菲和伏地魔长得一点也不像,随便在墙上留一行字大家就对她是伏地魔的女儿深信不疑。马天龙和马天蝎表示不服(๑˙ー˙๑)

评论(6)

热度(217)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